close

很突然的在上上星期決定要和媽媽回澳洲一趟, 在完全沒有計畫下, 與老闆確認完工作許可後, 馬上就訂了機票, 3天後就出發了......YA.............

4年半前的我, 從Sydney回來, 進入了人生另一個階段, 4年半中, 經歷也遇見了許多學生時代不曾經歷的事物與感受, 這次的短暫回去, 讓我很期待, 我想讓自己在這8天在Sydney的日子, 可以讓自己refresh, 讓自己回到學生的心情, 好好回味從前在那優閒的生活, 回台灣後再進入人生下一階段....這4年中,曾經問了自己, 放棄PhD學位是對的嗎, 也曾經後悔為什麼要放棄回到台灣, 但現在的我, 我很清處的知道, 我並不後悔當時的決定, 因為這4年半中, 在開心與難過中, 我成長了, 我也改變了許多.....

這次的refresh trip也是第一次與媽媽單獨旅行的一次, 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想這種機會會越來越難得到, 我和媽媽都很開心有這次的機會讓我們母女倆一同出門.......

8天中, 除了處理正事, 首先媽媽陪著我回去我的母校UNSW, 陪我在校園裡散步, 陪我在校園坐下來喝杯我懷念的澳洲coffee, 媽媽很開心的對我說, 謝謝我陪她去, 其實我才想對媽媽說, 謝謝她, 謝謝她讓我有機會在這學校念書, 謝謝她讓我有機會再回到這學校回味著學生時的單純, 也讓我和她有機會母女單獨輕鬆的放下一切,一起在這享受片刻的悠閒....

再來, 我們來到了從前我最常去的QVB, 在Chatswood的Wesfield and Chatswood Chese, 以及Circular Quey, 然後褡上Ferry出港, 好久好久沒有這麼輕鬆的走著路, 享受太陽了, 真的好懷念在Sydney的生活與心情, 但在現在的人生階段, 已無法回到從前的心境, 但我知道這8天的refresh trip, 讓我又充足了電力, 讓我又可以好好迎戰我的工作與我的未來了.....

 

1st friend in the refresh trip.

這是我這次trip遇到的第一個朋友, Seven, 弟弟的狗狗, 它是我這輩子不害怕的第一隻狗, 也是我這輩子第一隻喜歡的狗, 從來無法想像我會有喜歡狗的一天, 但這8天我從討厭它到疼他到捨不得離開它, 我真是沒想到自己會有這種轉變阿.....Seven真的好乖好可愛....

DSC03155.JPG 

UNSW

我終於又回到這了, 比自己預期的還早, 本來以為會是在弟弟的graduation ceremony才會有機會回到這

DSC03168.JPG 

QVB

我最喜歡的Building , 當然也是因為它充滿名牌的啦

DSC03175.JPG DSC03176.JPG

Opera House

DSC03199.JPG DSC03200.JPG

Mosman Bay

after morning tea in Mosman Bay

DSC03217.JPG 

 

 

Aunt's B'day

DSC032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