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天氣不冷不熱, 想要來個本島之旅, 但不知道怎麼變成了外島之旅

然後也因為了一通電話, 老老江就決定從澎湖之旅改成了Green Island之旅了

10/15一早,  老老江與我 &老江與女友就在07:50從松山機場搭上了國內飛機往台東出發.....

到了台東又搭上了"海盜船"往Green Island前進, 這真的是海盜船阿, 沿途嘔吐聲不斷, 一開始還可以用手指塞住2耳, 但後來...怎麼堵都還是聽的很清楚一個接一個的嘔吐聲

就這樣, 忍忍忍, 我們終於安全底達了Green Island....

Green Island, 讓我第一個感覺是....這..是荒島吧? 第一天是平日, 人少得可憐, 然後, 我們又遇到了瀕頸阿, 這裡只有摩托車, 但是...我和老老江2人都沒駕照, 老板知道後, 問了我們~有帶健保卡嗎? 然後就讓我們騎了....2人之中, 一定得選一個比較不爛的技術的一個, 我獲選了, 就這樣, 我就騎著車載著看似小孩的老頭在這小島遊盪了3天啦

我們沒有安排緊湊的行程, 悠悠閒閒的起床, 吃早餐, 出發到1~2個景點後, 吃個午參, 又回民宿睡個午覺, 起床喝個coffee, 再以龜速騎著車晃阿晃, 雖然被封為本島最慢一車, 但真的好舒服, 好悠閒

此時Green Island的溫度雖然不高, 搭配著風十分涼爽, 但在毫無遇警下, 大家都曬傷了, 而我也在沒有防曬油防護下, 變成了一個黑鬼了

Day1

1. 交通工具: 立榮航空to 台東; "海盜船"to Green Island

2. 民宿: 藍色珊瑚島, 這是間很溫馨又乾淨的民宿, 一到我們這老人團就解散,先睡個覺啦....

3. 浮潛: 本人我因為前3天從椅子上重重摔下, 行動有點遲緩, 所以沒有參加此行程, 一個人悠閒著喝著coffee, 但據說, Green Island的海底真的比台灣的海底美多了

4. 晚餐: 阿剛BBO, 肉質有點差, 但海鮮品質都挺不賴

P1020132.JPG  

晚上下著大雨, 哪都不能去,只能乖乖回飯店

Day2

悠悠閒閒的起床享用蔡媽媽早餐後, Green Island之旅就正式啟動了...沿著海, 慢慢的晃阿晃

1. 午餐: 釣魚人餐廳, 這真的是間NG的餐廳, 我因為不聽叔叔的話, 卻聽了老老江的話, 選了這間又鹹又難吃的店, 一邊吃就一邊決定明天中午一定要聽叔叔的建議

2. 朝日溫泉: 下午睡完午覺我們來到了朝日溫泉, 分為天然與人工溫泉, 天然溫泉緊連著海, 一邊看著夕陽一邊看著海, 這是台灣無法享受的情境, 朝日溫泉是我到Green Island最滿意也讓我映象最深刻的一個景點

3. 晚餐: 我們享用了Green Island的名產之一, 羊肉爐, 還是不怎麼樣, 真的是比不上新竹的極品羊肉爐

4. 夜遊

 P1020165.JPG 

Day 3

今天安排的唯一行程, 梅花鹿園, 餵著草, 雖然挺有趣的, 但卻下起大雨了, 我們只好下山享用午餐了

1. 午餐: 池塘有魚, 聽叔叔的真的沒錯, 這間果然是美味多了, 物美價廉阿

午餐完, 我們來到了海堤邊, 喝著飲料照相看著海, 準備收心回台灣了....14:00 一到我馬上開始發送暈船藥, 以便對付14:50的海盜船了

就這樣, 我們結束了看似無聊的行程, 但悠悠閒閒過了3天假期, 整個人又活了起來....

此次的Green Island之旅是老毛毛安排的, 雖然我還是有協助他, 但他進步啦....所以一定要在這誇獎他一下的.....

DSC03121.JPG 

DSC031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